close
      

  今天產檢等好久哦!

  12:30的掛號,11點出門,結果歐醫師去接生,
等到16點才輪到我...我....我只需要5分鐘說..... Orz.....
回到家,老媽跟我都累了!但媽都沒喊累,我知道她也辛苦了,
陪我產檢又等待這麼久...

  歐醫師說他從凌晨1點去接生,中間有休息,今天總共接生
5 位媽媽,幫我看完超音波後(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媽咪
後面不是還有 2~3 位嗎?看完診出來都沒人),又接著去接生第六位!
也辛苦醫師,為了我們這些即將成為媽媽的人辛勞!

  等我生女兒時,你也跑不掉啦!

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