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沒想到...中午璟因為不想離開而在便當店大哭耍任性,
要把她放進機車座椅"屎命掙扎"著不離開!不上機車!

既然沒法把她放進去機車座椅,放這光腳小惡魔下來,
我倆就這樣在門口,
⋯⋯
她一直哭,一直哭,
跟她講話聽不進去,
我只好旁邊等待著,
旁邊的阿貝稍帶埋怨跟我說:你怎麼不安撫她?(台語)
暗指我放任女兒哭...。

當然,我可以用利誘的方式讓她安靜帶她回家,
只是我選擇等待,我選擇等她哭完,
想讓她明暸不是用哭可以得到她想要的,
但是-

每個人都很好心(除了這個小惡魔的媽媽):
便當店的阿姨送她一罐養樂多,
跟璟說:給妳一罐養樂多,乖乖跟媽媽回家唷;
阿璟很順手的接下養樂多說好,事情很快就落幕了。

想想看,
阿貝知道什麼?便當店的阿姨厲害嗎?
整個事件已經進入 撲朔離迷的羅生門
啾竟,這是命運無情的捉弄…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