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預計今天要產檢,昨晚老公下班比較早,我就迫不及待
想要去產檢以了解小寶貝的健康和性別。

第一次去給林忠毅看,目前看診到53號~我82號!哇咧。
看到我都快十點了(等近兩小時)!阿璟都不耐煩,一直問到我了沒?

第一次看診心得與後續計畫:
1. 之後要來這產檢,勢必要花一段時間在等待上,
 這段時間怎麼安耐陪伴阿璟要花些心思。
2. 設備優,照超音波直接是用4D看,螢幕略小是可惜之處。
3. 看診及價位上,比高雄貴些!(嗚)
4. 二寶性別出來-Boy!雖說我男女都好,但能生到一女一男,
 還是雀躍萬分到睡不著!清晨五點多起床尿尿後又睡不著!
 (就來上網抒發心情;昨晚第一個就打電話給媽告訴她好消息)
5. 目前二寶14w4d,阿璟2y2m30d。
6. 今天要開始整理一些衣服,送給婷雯囉。
7. 沒想到我們這屆很多人預計生蛇寶寶,
 欣佩→我→小瀞,三人預產期都在今年九月、十月。
 (朱老師跟阿晃已生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