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看到我想買的汽車都會跟女兒分享:「這是把拔馬麻想買的鐵灰色XX車唷」!

邱:「買你的滑步車比較容易,先不買汽車。」

璟:「我想先買汽車,我的車先不要買」

邱:「但這樣要等很久,汽車比較貴...,為什麼想買汽車?」

璟:「因為這樣就可以回阿公阿罵家」。....

 

女兒這幾天偶而都會跟我聊到想回雲林的事,有時真的想解一解她想念的心情,即使內心帶點矛盾還是願意為了女兒去雲林。

 

(在客廳)

璟:「馬麻我想躺在你身上抱抱」

邱:(抱抱)

璟:「馬麻的懷抱,好像天燈喔...」

邱:「像天燈??(腦中冒出天燈圖,懷抱像天燈?第一次聽到這種形容)」

  「為什麼像天燈?」

璟:「因為熱熱的...」

邱:(恍然大悟!@@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淳琪 的頭像
    淳琪

    littlechiou99的部落格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