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抒發文不知道能不能po?

昨晚帶小孩去夜市,看到一位爸爸抱著約1歲左右的小孩在夜市玩麻將遊戲,看著爸爸腳一直抖,菸一邊抽,小孩一直哭,我...我當下感到小孩好可憐也帶點生氣!而我一方面俗辣不敢去跟那位爸爸說,一方面想說是人家的家務事。

離開夜市前我又看了一眼(夜市小,轉身就可看到父子)小孩哭得更厲害,爸爸抖更厲害,但還是不想離開手上的遊戲...小孩就一直哭一直哭,爸爸就一直安撫一直抖腳...甚至要全身晃動。

⋯⋯

睡前突然想到這件事我就哭了出來!我才想到我可以去跟老闆講!請老闆跟那位爸爸講讓他回去這件事,雖然不是我的小孩,卻很後悔很難過,後悔自己什麼都沒做,難過小孩的處境,現在想到那畫面又流淚了,經過這次,下次發生類似的情況,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幫忙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