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被老公看到我現在沒睡覺,應該會被唸....。

自昨天洽談考試事宜後,半夜起床如廁後失眠第二天,

腦中浮現的不是考試內容,而是想著之後的保險規畫我該怎麼做?要為了高保障低保費低佣金為客戶著想?誰誰誰可以怎麼搭配?想著可以去國安為老人做公益免費健檢,

想著理念的堅持、

想著我是媽媽,那些保單條款都是我的小孩,他們都有不同的個性,有的只需要一點動力就可以產生很大的力量,有的要花很多心力去推動他,成效還是不高...。

 

在保險版看到一句話:

*不坑殺保戶的就是公益,坑殺保戶即非公益。

*業務賣一堆非風險轉嫁商品,都是有高佣金的,而實際為風險轉嫁之商品反而能抽的佣金都很少,所以很少人喜歡推。

 

怎樣在突破自我、服務助人、兼差賺錢、全職媽媽中做好生活的規劃,是我正在處理的課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