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兩個寶淳紀錄】

奇怪...快要七個月的阿彥怎還不睡過夜?
明明很想睡還是會起來喝一下奶,
最近幾天都早上6點多起床(比平常早一小時);
作息上兩個小孩採用順其自然的模式,
但一隻就是早早睡過夜,一隻較早睡仍夜奶。
雖自私的不想夜奶,小孩哭,還是醒來親餵,
可能還要了解哪個環節不一樣?
亦或只是小孩個性差異。

璟今天第二次在客廳午睡(自己睡的),
這次生病比較嚴重,無法吃喝,睡也不好眠,
嚴格控管她和弟弟的接觸,
深怕弟弟若感冒病情會更嚴重(而且又不會表達),
真是辛苦她了,想來,3Y2M的璟也比較懂事些,
她真的有盡力保護到她弟弟,盡量離開她弟弟,
很欣慰,也很感謝。

生病可憐的妳,請明瞭現在我是中間人,很怕你傳給我,
我又傳給弟弟,所以請原諒我在妳想要抱抱時,
無法放心抱抱妳,也要求妳我時時刻刻戴不舒服的口罩,
還給妳「感冒時,愛他,請遠離他」的口號。
等妳好了,媽咪帶妳去吃妳想吃的好料!給妳超級抱抱!
愛妳。

相片04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