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騎歐都賣載兩小去秋紅谷和新光三越,真是麻煩死囉!

外出配備:機車座椅+X背帶。

怕小隻坐椅子會撞龍頭,就揹著,老大坐機車座椅~好擠。

不只她好擠,是三人都好擠~~~。沒辦法,只好克難一下。

由於沒有可以躺的推車讓阿彥睡,我揹著他睡著實睡不好,

經過這次,一回家就確定訂了台傘車,

之前猶豫好久:雙人推車?還是傘車?

老大已經3Y4M,怕前者不實用,於是上網做功課,

「林利童車」的台製傘車就成為心中所選!價格親民!

希望還是要實用好操!期待中!

 

   

 2014/10/07 來回覆使用狀況:

先說~我買的是客製化的推車,所以不是極輕款。

【最大缺點】-難收!

畢竟不是秒收車,這點對需要背小寶寶的媽媽來說很重要,小孩還不會走所以我都要背著拉開推車和收車,實在是很不方便。

評價高的林利傘車,至少在客製化這台我覺得SOSO;在推行走上,尚可,沒有很好推也沒有很難推,若五顆星滿分,整體我給3.9顆★★★評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