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早在客廳喝著牛奶,熊熊有個黑影在我眼睛餘角跑了過去!

該不會是大老鼠?走出去看個究竟,太囂張了!沒想到~出現在

眼前的是隻「小黑狗」()

  公公從阿嬤那邊正好騎腳踏車回來,趕緊告訴他這件事!他說

他早上也有看到牠,我們猜想:應該是前晚就跑進來工廠,我們都

不知道!昨天公婆:「趕牠走」,公公腳踏地板,出聲趕趕牠~婆

看牠這麼小,想說讓牠吃一頓,請公公把食物拿遠點,沒想到公

放在工廠門前餵牠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趕不走的!怎麼放這

近!?看來他想養唷!

  由於養狗需要責任,而且這裡從沒養過狗狗(姐姐害怕狗),

,加上姐姐的小孩要在這住一陣子,所以我沒說要養,不過看公公

這樣似乎有養狗的意願...

  今早約莫十點多,狗狗又冒出來,婆婆:「要不然用沖天炮趕

牠?
公公照做,眼看著沖天炮~咻咻咻的小火花,加上聲音

,看到
牠害怕的躲起來!很不忍心!我就進房去,不想看那種場景。

  公公:「不會沖到牠,只是看能不能把牠嚇跑?」後來跟我說

「如果
牠還是沒走我們就養牠?」婆婆也問我想不想養?我沉默


了一會
...腦中冒出許多矛盾,想養的意願還是比較高,「好!


如果牠
還在,我們就養牠。」我和公公就這麼講好(哈)!但是


~我後
來都沒看到牠!公婆也在留意,說沒看到狗,有失望的感覺


產生,
公公:「牠沒有跑出去,只是不知道躲在哪?」好在牠


後來還是被公公
摳初唻!我們兩人自己就有共識啦XD  婆婆:


「你們真的要養狗
啊?」嘿嘿~我們都不太敢出聲,不過我還是


拿出勇氣說要養!名字
也取好了!就叫「芫荽」!




  這個家,養的第一隻狗就此產生在今日!之前在路上看到黑狗


就很想養隻黑色土狗,不過家裡已經有momo,養狗的意願比較低!



沒想到~我今天真的養了隻小黑狗!新成員加入,不知道牠能不能


配合吃素?(哈)要不然還是要去買飼料搭配餵食,請老公去買狗


背鍊和狗狗的零食,訓練生活開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淳琪 的頭像
    淳琪

    littlechiou99的部落格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