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今天又跟我提起中油考試...;

如果真的要去考,我製造小孩的計畫要順延至明年耶!

算算時間,好像也可以接受,反正我本來就要蛇寶寶。

老爸啊~老爸~我知道你的用心。



上午爸媽爬完觀音山就來右昌這坐坐,
一直和阿璟玩,阿嬤帶她按按門鈴之後,
阿嬤就被拉去公園走走散步,
他們嬤孫倆感情與日俱增,
我輕鬆許多

中午難得他們要在這用餐,
我就去莒光市場買菜回來煮麵給他們吃,
度過平凡溫馨的家庭聚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淳琪 的頭像
    淳琪

    littlechiou99的部落格

    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